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博士服务团赴秦科技交流座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12  阅读次数:20

           

2018年413日,由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市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秦皇岛市开发区科技局、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承办的北京化工大学博士服务团赴秦科技交流座谈会,在开发区泰盛商务大厦二楼举行。秦皇岛市开发区副主任扈秋宁、北京化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冯赫、开发区科技局局长董少华、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化工大学博士后、开发区科技局、开发区近十家环保科技企业代表及北京化工大学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开发区副主任扈秋宁向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团介绍了秦皇岛市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表达了与北京化工大学密切联系,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开发区企业与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合作,促进融合发展和共享发展的期望。

北京化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冯赫重点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高端人才培养情况,高度认可北化工与秦皇岛市开发区的科技合作成果,希望北化工与开发区企业继续深化合作,加快产学研一体化步伐,让北化工科研成果能够真正的应用到企业生产中,促进科技和企业共同发展。

会议过程中,北京化工大学杨占会、王萌、马欣欣、孙树泉四位博士分别做了研究方向及拟合作项目介绍。

会后,开发区科技企业与北京化工大学博士后进行了科技交流对接。

此次座谈会,实现了北京化工大学科技成果与秦皇岛开发区企业的深度对接,在促进北化工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