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生命学院青年教师联盟党支部来我院参观

    发布日期:2019-04-12  阅读次数:17

 

2018年614日,北京化工大学生命学院青年教师***支部在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喻长远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院参观,并就秦皇岛研究院工作与北京化工大学教师科研工作相结合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在我院院长王斌的陪同下,青年***支部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我院一楼科技成果展厅。王斌院长对展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代表们提出的疑问,也一一认真解答。

参观结束后,生命学院青年***支部代表们和我院院长王斌、副院长龚林军及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到四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王院长对我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认可。喻书记对研究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北京化工大学更多的科研成果能够借助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的平台得到转化,真正实现产业化。

在交流过程中,王院长介绍了秦皇岛地区开展的科研工作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提出北京化工大学生命学院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学校的科研优势与地方建设相结合,实现产学研深度合作。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使生命学院青年教师对地方政府及企业发展需求有了直观的了解,也为我院人才建设工作及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