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行来我院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12  阅读次数:18

 

2018年717日,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景龙,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高永林,市委组织部杨春来我院座谈,我院院长王斌就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做了相关汇报。

董景龙副部长一行,先参观了我院办公区一楼科技成果展厅,王斌院长对我院建设、发展情况,北京化工大学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双方就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座谈。王斌院长首先就我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董景龙副部长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院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能够为秦皇岛市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董景龙副部长对秦皇岛地区企业发展中的科技需求进行了介绍,双方都表示将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和深入对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