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企业家到我院参观

    发布日期:2019-04-12  阅读次数:9

 

2018年1121日,秦皇岛市委统战部、秦皇岛市工商联组织秦皇岛地区50多位企业家到我院参观,了解我院科研情况及发展思路,寻求合作机会。

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及企业家到达我院后,首先参观了我院一楼科技成果展厅。在王斌院长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北京化工大学及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的科技研发能力、科技研发方向及研发成果,并对各自感兴趣的问题提出了疑问,王院长一一进行解答。

随后,参观人员到我院四楼大会议室座谈。在座谈会上王斌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基本情况,重点对学校的特色科研成果、我院服务地方及与当地企业合作进行了讲解。

本次企业家参观我院活动,为我院扩大科技服务范围、落实院地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产学研用相结合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