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阅读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有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汲取江苏省*****事故的教训,按照省政府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要求,42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龚林军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工作教育,王斌院长出席会议。

安全是研究院发展、科研的前提和基础保障,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放松。龚林军副院长在会议上详细讲解了实验室中电路安全、化学品的存储和处置规范、实验仪器设备的规范操作、实验气体操作存放等操作规程、防火、预防实验室潜在危险等细则。会议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实验室内安全管理、安全操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针对办公楼里的安全问题,龚副院长指出要注意防火、用电安全、下班后注意关闭好电源、水、门窗等。

王斌院长在会上强调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坚决不留安全死角。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通过本次会议,研究院全体员工提高了安全责任心和安全工作意识,为研究院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