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与秦皇岛市政府举行厅市工作会商

    发布日期:2019-04-12  阅读次数:27

   

    4月3日下午,省科技厅与秦皇岛市政府科技工作会商会议在秦皇岛举行。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杨铁林、副秘书长杨志有出席会议。厅市双方围绕秦皇岛市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推进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实施等三方面进行了工作会商,蒋栋、杨铁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秦皇岛市人民政府2019-2021科技创新合作协议书》。

  会上,蒋栋副巡视员作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我省在落实国家重大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全省科技创新环境、培育科技创新市场主体和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措施,有力推动了全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秦皇岛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狠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创新型城市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省科技厅将按照双方合作协议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对秦皇岛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深入推进各项合作事项落实。特别是将结合新实施的全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切实加大对秦皇岛各县、区的支持,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为秦皇岛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杨铁林副市长对省科技厅多年来对秦皇岛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厅市工作会商对于全省上下整合资源、协调联动、形成创新合力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秦皇岛市要以此次科技创新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抓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县域主导产业提升等各项工作,加快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开创秦皇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新局面。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秦皇岛市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校负责人以及秦皇岛市部门、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