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展示图片

我院召开《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文件传达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阅读次数:382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北京化工大学筹备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之年。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学习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北京化工大学 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北京化工大学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两个文件,研究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认真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王斌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王院长对北京化工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研究院全体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认真梳理研究院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二,对研究院已完成的工作、材料进行回头看。王院长指出,对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的学习,是研究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的保障,是研究院增强基层战斗力、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石。

党建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堡垒,我院在下一步工作中会进一步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研究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