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众创空间  入驻企业

秦皇岛云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4-15  阅读次数:53

一、企业名称

秦皇岛云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公司简介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来自英特尔、中科院、微软等知名院所和环保企业,近年来依托物研院、大气所、英特尔等院所技术支持,在北京、河北、河南等地建立了研发中心,已经形成了大气自动监测系统、数据融合PO I分析系统、预警系统、“三三三”设备集成运维管理系统、联防联控数据支撑平台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已为北京市各区县、河北、河南等多省市提供政企环保系统的雾霾实时网格化监测、疑似动态污染源定位、雾霾扩散与漂移路径溯源、重要区域预测预警、气象地理相关性数据支撑等具体案例应用。

相关数据校正技术、分析模型在世界传感器顶会《SenSys》获得嘉奖,相关技术应用获得《基站式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等多项国家专利。

三、公司创新创业理念

随着信息通信技术的迅速发展、信息产业应用的不断深化,快速的促进了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基础的智慧城市建设。

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与通信技术,构建成具有高度感知的环保基础环境,实现污染源、水环境、空气环境、生态环境等及时、互动、整合的信息感知、传递和处理,以促进污染减排、环境风险防范、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事业科学发展为目标的先进环境保护理念。

四、公司展望

        公司致力于生态环境大数据分析、服务于政府雾霾的监测、预警及管控管理,进一步协助推动京津冀创新一体化,构建“互联网+”绿色城市,提供大气网格化监测、大数据精准分析和预警系统服务。

《“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迫切要求。当前,公众对良好的生态环境消费需求显著提升,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离不开政府、企业和社会共治。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