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众创空间  入驻企业

秦皇岛照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4-16  阅读次数:189

    秦皇岛照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Qinhuangdao Brilliance Biotech Co., Ltd.)成立于20189月份,汇集生物信息、生物学、医学、机械工程等不同领域专家的跨界团队,以全球领先的细胞分离仪器及相关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的高科技公司,同时致力于配套仪器、易耗品等的研发及销售。其作为美国Applied Cells Inc.在亚太区唯一兄弟公司,为中国科研机构开展细胞治疗研究提供核心设备与相关服务。Applied Cells Inc.团队凭借在美国顶尖生物医药科技多年的专业经验的积累,研发了第一代多模细胞分离系统(MARS),实现了细胞治疗核心技术与设备的革命性突破。细胞是人体结构和功能的基本单位,细胞医疗的瓶颈就是目标细胞的分离,而高速高效的细胞分离技术正是照见生物的专长。

    “照见”一词取自《般若心经》——“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寓指公司创业理念:坚持科技创新,洞悉疾病本质,掌握生物规律,造福人类健康。

    企业愿景:极早发现癌细胞,早期高效根治肿瘤,造福全人类。

    照见生物科技以让世界更健康、更美好、更安全为企业使命,利用核心科技成果,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细胞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加速药物上市进程、 提高实验室生产力,为我国“大健康”战略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