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参加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进秦皇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阅读次数:67

1206日,我院参加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进秦皇岛暨秦皇岛市技术转移及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厅指导,秦皇岛市科技局和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秦皇岛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会议邀请了来自西安交大材料学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燕山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24位专家、教授,我院院长王斌受邀参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相关领导致辞结束后,受邀专家分别发布成果,王斌院长围绕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发布北京化工大学科研新成果及新技术,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会上20家企业与成果发布单位就技术需求达成合作意向,我院分别与华北制药秦皇岛公司、中国-***化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夯实基础。


参加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进秦皇岛活动促进了我院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科技成果精准对接,加快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