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与河北中薯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阅读次数:53

    420日,我院院长王斌、科研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河北中薯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河北中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农学生物学学院院长乔亚科及中薯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科技对接会。

刘云峰总经理对中薯食品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科技难题与王斌院长进行了洽谈。中薯集团为应对市场变化,面临开发甘薯新产品的需求,同时公司现有鲜薯粉产品急需延长保质期。王斌院长结合研究院现有科研条件和科研团队研发优势,为企业提出了解决建设方案。会上,双方还围绕各自发展需求,提出了全方位合作意向。我院开发的γ—聚谷氨酸肥料增效剂可用于提高甘薯种植的产量及质量;依托我院北戴河新区检测平台对甘薯土壤、甘薯产品及质量进行技术检测,为中薯公司产品提供技术保障。

对接会结束后,王斌院长在刘云峰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甘薯脱毒组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