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参加山海关科技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阅读次数:51

    58日,研究院院长王斌、副院长龚林军、技术转移中心刁倩到山海关参加樱桃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申报科技对接会。山海关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王泽军书记、山海关农业农村局魏宏局长、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张立彬教授、昌黎果树研究所赵艳华主任、秦皇岛樱韵酒业有限公司朱海洋总经理、昌黎县益泉新能源有限公司刘明亮总经理等出席会议。

在秦皇岛樱韵酒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参会各方对申报河北省樱桃产业技术研究院材料进行了末次讨论,针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任务分工、工作安排等细节参会各方提出了详尽建议和修改意见。参会各方近期积极组织并共同申报产业技术研究院,明确分工,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王泽军书记、魏宏局长、王斌院长、龚林军副院长和朱海洋总经理到山海关区政府向王占胜区长详细汇报了樱桃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工作进展情况。王占胜区长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山海关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北京化工大学科技成果在山海关转化落地,帮助山海关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当地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