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河北省养殖獾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2  阅读次数:66

512日,河北省养殖獾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备会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青龙县副县长李龙、青龙县发改局副局长王新伟、教育部青龙县发改局挂职干部罗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授马增军、芮萍、华北制药秦皇岛公司总经理杨坤、青龙县滨海升华野獾驯养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海滨等共建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员参会,我院院长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王斌院长在一楼展厅对我院的整体情况和开展的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增进了共建单位对我院的了解。

筹备会召开后,王斌院长首先对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参加本次筹备会的各方代表表示欢迎。李龙副县长对养殖獾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立筹备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针对申报河北省养殖獾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具体内容,会议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各共建单位分别发表了建议及意见。

河北省养殖獾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立能够帮助青龙县进一步落实扶贫攻坚工作,同时也是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创新的新突破,在帮助青龙县企业发展的同时,推动了高校和科研所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