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涛带队到廊坊市、雄安新区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阅读次数:71

 近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涛赴廊坊市、雄安新区就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组织召开了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廊坊市调研期间,张涛副厅长一行听取了廊坊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关于“十三五”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纲要》起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领域重大战略任务、重大工程项目布局等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涛副厅长指出,要提高站位,加强对规划编制规律性的认识,突出廊坊特有优势,加快建设具有鲜明特色和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宜居城市。

  在雄安新区,张涛副厅长一行听取了雄安新区“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进展、总体把握、指标体系、重点任务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与雄安新区改发局同志围绕新区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交谈。张涛副厅长对雄安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雄安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利用北京、全国乃至全世界优质资源,将雄安打造成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