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团队

防腐领域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107

唐聿明,副教授,博士。1997年起在北京化工大学从事金属腐蚀机理、电化学检测技术、涂层失效分析及寿命预测、海洋腐蚀及防护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06-2008年,美国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海洋工程系博士后。作为负责人或主要参与者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纵横向课题20项,获GF科技鉴定成果3项,Jun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Jun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参译著作1部,在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其中SCI收录5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5项。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第九届、第十届理事,腐蚀防护学会非金属耐蚀材料专委会副秘书长。



贾梦秋,教授,研究领域:特种功能先进涂料、能源材料与电化学储能、应用电化学:主要从事电合成及电催化;新型电极材料;腐蚀电化学及表面工程方面的研究工作,功能性涂料的研究、精细化学品的有机合成、水性聚氨酯的合成及改性。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北京市精品教材《应用电化学》一部;国家发明专利一项:一种重防腐陶瓷涂料研制。申请号:011202238。编写国家标准:《工业用氯化聚乙烯管道系统国家标准》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鉴定,并于2003年正式使用。

赵旭辉学术**:防腐蚀高级工程师;主要研究领域:1. 材料表面改性与强化;2. 金属腐蚀电化学与测试技术;3. 材料腐蚀与防护技术。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科研项目及军工配套项目多项,申报发明专利2项,项目鉴定成果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