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团队

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163

林爱军博士,主要从事环境修复、环境分析、环境分子生物学、环境政策、污水处理设备的开发研制等研究内容,先后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部863项目,科技部973项目和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等。


李来庆环境工程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参加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培训班,曾赴UIUC进行学习交流和技术引进,具有技术开发和企业管理的双重背景。从事环保产业多年,目前担任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环境修复板块负责人,先后从事固体废弃物的处理处置的技术及设备的开发和工程建设以及土壤污染修复的技术开发和工程应用,始终跟踪国际国内环保动态,关注产业政策,持续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主持了澳大利亚环保高效生物菌技术引进及国产化项目,主持设计实施呼和浩特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以及银川餐厨垃圾饲料化+厌氧消化项目等固体废物处理项目。目前致力于将世界最先进原位、现场异位环境修复产品和技术(包括化学氧化,化学还原,生物修复,稳定化等)引入中国修复市场,并自主创新。2016年成功将国际最先进的TerraTherm热脱附技术引入中国,为国内高浓度有机类污染场地的修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承担并完成南京、上海等地几十个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涉及到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目前,已在国内外发表了二十余篇学术论文,先后获得7项专利技术(第一作者)以及著作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