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众创空间  入驻企业

河北海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47

河北海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技术研发公司,公司位于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数谷翔园41号楼4楼,并在20181203日注册成立,主要经营环保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水处理工程;环境污染治理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消防设备、消防材料、电子产品、环保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消防工程;消防设备检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安防工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空调安装及技术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安装、施工等。

公司核心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等全方位的环境治理综合服务,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以“专注、专业、用心、创新”的企业精神,打造品牌,立足于民族工业,服务于中国环保。

河北海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为文化导向,致力于将公司发展成为环保技术研发领头羊,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