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我院与秦皇岛益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37

我院积极与秦皇岛市需求企业进行对接,与益尔生物联合成立多肽技术联合实验室,在多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了产学研项目的转化落地。

秦皇岛益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肽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旗下控股公司大连益尔保成肽业有限公司位于大连瓦房店市,目前公司年总产赤金蛋白小肽3.5万吨。

   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依托业内专家、教授,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以肉鸡屠宰副产物为原料,成功研制出饲用优质蛋白原料——赤金蛋白T系列产品和赤金蛋白F系列产品。

   公司在绿色、环保、循环经济上勇于创新,通过优化工艺参数,装备现代化设备。为确保产品的有效性、安全性、稳定性,公司制定了一整套严格的品控管理制度。原料高压灭菌、设备CIP自动清洗、物料全过程封闭管道输送等方面的内控标准均高于国家对动物源性饲料的卫生要求。生产设备运行采用PLC自动控制,工艺执行准确无误差,产品质量稳定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