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10

     128日,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王斌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员工参会。

各部门员工首先做工作汇报发言,对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规划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龚林军副院长对研究院工作流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斌院长在会上对研究院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研究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疫情影响下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顺利完成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目标表示感谢。2021年,研究院CMA资质申请工作通过了现场评审,以海洋项目为代表的一批国家级、省级、市级项目顺利结题;对外合作工作进一步深化,与县区龙头企业不断加强合作,工作开展成效显著;以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分院(北戴河)、中检化育医学检验实验室为代表的重点合作平台在北戴河新区落地;研究院规章制度不断完善等为研究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面对依旧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2022年研究工作开展仍面临一些困难,王斌院长指出研究院要利用好自身优势,落实好科技成果转化等政策,促进企业合作良性发展,并对研究院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