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秦皇岛海洋生物检测及制品研发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10

225日,我院秦皇岛海洋生物检测及制品研发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会议,王斌院长主持。

会上,检验科主任徐晗首先对检验科内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第一,强调样品制备的规范性;第二,要求检验员在检验过程中要及时详细的填写检验记录,保证检验结果的可靠性;第三,注意检验项目的时效性;第四,要求对客户的检测技术资料和数据严格保密,未经客户许可,检验科任何人不得向外界公布和泄露客户的秘密,对检验报告结果进行保密;第五,在日常操作过程中及时正确清洗玻璃仪器;最后强调注重日常操作规范,避免能力验证错误。

王斌院长强调,希望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员工都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要克服麻痹大意,盲目思想。在工作中强调互相配合协作,有效进行沟通。要一切以企业需求为中心,注重服务意识。会议最后,王斌院长再次强调了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好日常安全检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