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照见生物、华北制药、康泰医学到我院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分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08  阅读次数:10

618日,照见生物、华北制药与康泰医学相关负责人来我院进行交流,王斌院长与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领导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各方回顾了近年的合作历程、畅谈了近期的发展和科学研究。期间,各企业负责人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仪器设备,并同药械院邵院长、甄主任及王斌院长对体外诊断试剂、化妆品研发等方向及双方未来可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甄主任对各企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分院的建设目的和发展定位,提出了全方位合作的期望。针对企业需求,甄主任表示石家庄本部将与北戴河分院共同发力,加强超声类检测、光学检测、生物学评价项目、口腔类产品检测及软件提升等方面检测能力建设。

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北戴河分院现有办公及实验区面积800平米,设有电器检验、诊断试剂检验、材料理化检验等实验室,未来将承担新区及周边医疗器械、生命健康材料等产业产品检验、质量提升等技术服务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能有效减少成本、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