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众创空间  入驻企业

中纳研金(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09  阅读次数:10

      中纳研金(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纯材料及纳米新材料研发、生产、 应用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国内规模化、专业化研究生产纳米氧化铝、纳米氧化钛、纳 米氧化锆、纳米氧化硅、纳米氧化钨、纳米氧化锌、纳米稀土、纳米陶瓷粉、纳米金属粉、碳 纳米管等纳米高纯材料。公司专业技术处世界领先水平,生产能力居我国前列。 

      公司同国内多家企业科研机构,进行合作,拥有丰富的行业产品应用经验和开发能力。 同时,具备完善的产品检测设备。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 系认证、多项产品达到欧盟ROHS标准。 

      公司主要产品:高纯纳米氧化铝、纳米二氧化钛、光催化活性纳米二氧化钛、纳米氧化 锆、纳米氧化硅、纳米氧化锌、纳米金属粉体、碳纳米管、锂电池材料添加剂、抛光材料、陶 瓷材料、纳米涂层材料、纳米三防整理剂等系列粉体、液体、制剂产品。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新 能源汽车、航空材料、抛光材料、纺织涂料、空气治理、橡胶、油墨、塑料、化妆品、医药、 服装等领域,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优秀的售前售后服务,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好评。 

      公司秉承“专业、创新、务实、真诚、高效”的经营理念,崇奉勤勉、团结、合作 的团队精神,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坚持“依靠高素质的人才,生产高技术的产品, 实行高标准的管理,实现高效益的企业”的经营宗旨,面向全国,胸怀全球,产品满足国内市 场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营销网络正逐步向欧亚及南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市场延伸,力 使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流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