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众创空间  入驻企业

秦皇岛德韵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09  阅读次数:10

企业简介

秦皇岛德韵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于2020年成功申建秦皇岛市体细胞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本公司由来自香港,美国及中国内地的研究专家共同发起,汇聚行业内高端科研人才,是一家致力于疾病早期分子诊断、细胞防癌抗衰、细胞再生医学等领域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以“科技再造健康”为理念,以“提高人类生活质量,增加幸福指数”为服务宗旨,依托国际化专家团队及完善的技术质量管理体系,开展有基因检测、细胞冻存、再生医学研究、精准医疗等领域的业务。


营业范围

      生物制品、生物工程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信息咨询、生物医疗技术的开发、技术服务;干细胞、免疫细胞、成纤维细胞技术开发、检测、存储;细胞工程技术的开发;细胞治疗技术,细胞抗体及基因检测技术、基因治疗技术、基因药物技术的开发;诊断试剂开发、美容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二类医疗器械、日用品,化妆品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