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众创空间  入驻企业

秦皇岛市拜恩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09  阅读次数:10

      秦皇岛市拜恩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功能核酸为基础研究开发肿瘤早期诊断试剂盒、试图发现临床诊断新的肿瘤标记物以及构建新型靶向性抗肿瘤药物载体。中心固定人员14人,高级职称9人,工作人员均为硕士以上学位;近3年来,承担省级研发项目7 项,获得研发经费140万元;承担市级研发项目4项,获得研发经费10万元;获得发明专利9项;发表论文56 篇;现有研发用房面积  550平方米,办公用房30平方米,主要科研仪器设备 56 台,价值308.9余万元;拥有标准PCR室 60 平方米,细胞培养室60 平方米。

在肿瘤早期诊断方面,我们多年来在血清蛋白核酸适配体筛选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较强的综合研究能力,合成了高质量的随机ssDNA文库;成功制备了SELEX筛选磁珠;采用靶标替换消减SELEX技术从复杂的肺癌患者血清中获得六条高特异性核酸适配体;通过特异肺癌血清核酸适配体分离富集得到靶标分子;构建基于核酸适配体的生物传感器用于检测早期肺癌;通过特异核酸适配体分离富集得到的特异标志蛋白可以作为肺癌血清筛查的特异标志物。公司研发团队会继续对该技术进行升级,并开发新技术,提高诊断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