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北化三院交流研讨会暨北化三院入企调研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9  阅读次数:10

   721-22日,应我院邀请,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安庆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院长汪杰及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院长马贵平到我院参加北化三院交流研讨会暨北化三院入企调研会。

交流会上,我院院长王斌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并对研究院近期工作重点和工作规划进行阐述,汪院长和马院长肯定了我院的发展思路,同时交流了各自研究院的发展经验。

21日,王斌院长陪同汪杰院长和马贵平院长到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爱迪特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发展中的技术需求及双方能够进一步洽谈的合作点,北化三院院长对爱迪特的需求表示了充分的合作意愿。

北化三院交流研讨会暨北化三院入企调研会,促进了北化三院的合作交流,为三院的良好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